Sonnenblume

Glaub an Wunder ,Liebe und Glück . Schau nach vorn

【野生翻译】
何塞·卡雷拉斯的血癌基金会与我的夏令营间的合作让我再一次清楚的意识到,健康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东西。我敬佩卡雷拉斯长久并热衷于对抗血癌,我为我当年能够出席他的血癌基金会20周年的庆典感到高兴。在今年我们共同举办一个小型的周年纪念日,因为到今年八月我们的合作关系就持续五年了。

———————————————
热衷公益的小队~~笑得好开心~

【今天做口语,被Frau骂成狗😭😭累觉不爱,德语,想说爱你不容易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nnenblume | Powered by LOFTER